close

[沖繩坎帕納船舶酒店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]

飯店的價位屬於中間價格,提早在booking.com訂房有比較優惠

主要吸引我的地方是飯店有頂樓浴場頂樓游泳池~_~ 一定要去~

飯店大廳很迷你,沒有拍到,只記得拍旁邊無料供應的冰淇淋與茶水

蠻貼心的服務,而且一直都是乾乾淨的模樣~

Vessel 大廳.jpg

訂房間我喜歡要求住在高樓層的房間,訂房時我都會特別在備註欄填寫。

飯店也很貼心安排在高樓層,出了電梯就看到窗邊的美國村耶~

Vessel窗景.jpg


房間內部到是中規中矩,一般飯店的模樣>_<

我個人比較欣賞的是鞋櫃設計,房間空間還算寬敞(三張大單人床外加沙發床)

Vessel房間.jpg

陽台外的景色永遠是我最期待的驚喜,那天下午剛好下著毛毛細雨,徐徐太陽剛好輝映過來

然後,沖繩的彩虹就在我們眼前出現了 超級幸運的啦!! 一整個心花怒放

真是無價獨一無二的美景~ 

Vessel陽台景.jpg

晚上,陽台上的風景也好美~

Vessel陽台夜景.jpg


住在這裡,洗澡一定要去頂樓的浴場享受一番喔~_~ 

男生女生分開的空間,可別跑錯囉! 

Vessel浴場.jpg

另外這飯店值得造訪的還有位於最頂樓的露天游泳池~ 

要特別注意,這個泳池是需要另外付費的,如果要使用必須在飯店櫃檯購買喔!

透明的玻璃帷幕,邊游泳邊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景,超有Fu的,小孩子也很興奮

飯店貼心的還在旁邊設立一個小小的幼兒游池(學齡前兒童專用)

還有一個熱水的SPA池,也是小小的啦~

強烈建議一定要來泡一下阿! 

Vessel泳池.jpg

 

總括來說,坎帕納船舶酒店無論在地點、價位、舒適度都讓我們覺得很滿意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n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